慢慢写,把这故事写到天长地久

【顺懂】两男子街头吵架,一人突然吻住对方嘴

沙雕新闻段子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大家好,这里是蛟龙日报的记者——茶哥。

 

早前我们接到群众爆料,蛟龙一队两男子街头吵架,一人突然吻住对方嘴。现在我们将就这一事件展开走访调查,让我们一起还原事件的真像。

 

据了解,两名当事人一个叫顾顺,是蛟龙一队的狙击手,另外一个叫李懂,是蛟龙一队的观察员。

 

下面就让我们来采访一下他们的队友——蛟龙一队的其他几位队员,看看他们对此事有什么看法。

 

【杨锐:“哎呀这两个人,平时在队里谈恋爱也是很明目张胆的了。所以他们这次出了这种新闻,我们真的是一点也不意外的。”】

 

【徐宏:“年轻人嘛,做出这种事情能理解,很正常的。”】

 

【张天德:“我觉得从这个新闻当中我也学到了很多,以后莉莉要是再跟我吵架,我决定也试试这个方法。”】

 

【佟莉: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两个就因为这种蠢事上新闻了吗?不行你让我再笑一会!!!”】

 

【庄羽:“那个叫顾顺的平时就没安什么好心,经常欺负李懂。我们懂很可怜了。”】

 

【陆琛:“他们两个啊,平时在宿舍里也经常吵架,吵完就打,那战况叫一个激烈啊,啧。有时候不打到后半夜都不停手的,非常影响我和庄羽的睡眠质量。”】

 

好的,以上就是顾顺和李懂的队友关于此事的看法。

 

现在我们已经找到了两位当事人,让我们来问问当事人的本身是怎么看这件事的。

 

【你好顾先生,听说你昨天在街头和李懂吵架,然后突然吻住了对方的嘴?】

 

【顾顺:这件事情有什么问题吗?或者哪里不对?】

 

【可以问下你们吵架的原因吗?】

 

【顾顺:不好意思,这是我和李懂的私事。】

 

【李懂:顾顺你怎么到这就不敢说了?你昨天在干了什么事要我帮你回忆一下吗?】

 

【顾顺:懂懂!我都说了我和那个小女兵没什么,你怎么就是不信?】

 

【李懂:我都看见你俩交换微信号了,还没什么?】


【顾顺:我昨天不是已经跟你解释了吗!她找我借钱的,那是付款二维码,不是加微信的二维码!】

 

【李懂:这么多人她怎么就找你借钱呢?还就你借给她?借完她不得还还给你,再扫一次二维码?你俩准备互相扫来扫去扫几次啊?】

 

好了,没想到我们的采访现场变成了battle现场,那么看来顾顺和李懂昨天在街上吵架也是因为这件事情呢。

 

【顾顺:那我不要她还钱了行不行?我保证再也不跟她来往了!】

 

【李懂:不行!!那是我们家的钱,你就这么白给她了?谁说不要还的?还钱必须的!】

 

亲上了亲上了!!!没想到这次顾顺跟李懂吵架,又突然吻住了李懂的嘴唇!看来是又完美的还原了一次昨天场景。

 

啧!

 

这亲的也太激烈了吧!

 

好了现在顾顺突然把李懂扛起来就走了,难道他们要像队友陆琛说的一样吵完就打了吗?战况到底会有多激烈?

 

本报社如果还有命在就会继续跟进此事。

 

请继续留意我们之后的报道。

 

下次再见!


评论(3)
热度(23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落落落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